如果說莒縣有東站的話那就是在店子集的汽車站,說實話這個站選址不算科學。本來現(xiàn)在出行人就越來越少,出行方式越來越多,一個汽車站不建在交通四通八達的地方,不建在人口多出行便利的地方,確建在了這又偏又繞的地方,真不知怎么想的,建在岳家村橋東頭路北也比建那里強。莒縣總體往北人口最多,火車站高鐵站,又都在北邊西邊,建汽車站應該考慮對接,那樣換乘方便節(jié)省時間,建在現(xiàn)在位置最別扭,無論上那到那里乘車都太浪費時間,都要轉(zhuǎn)車。再說靠建個汽車站拉動房地產(chǎn),拉動那片發(fā)展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真的。
其實人的想法都有局限性,都是凡人,如果放在今天任何人不會選在那個地方建汽車站。隨公交城鄉(xiāng)一體化,高鐵開通的越來越多再加上私家車增多,很多汽車站客流都會越來越少,建大汽車站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