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w熟w婦w精品w入口w眾樂樂-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亞洲w熟w婦w精品w入口w眾樂樂-不收費-CUC影視>
說著說著,滿嘴的屎尿屁,讓人反胃。
學著學著,漫天的潘金蓮紅杏出墻,遍地的西門慶巡花問柳,令人反感。
逗著逗著,一會當爸爸,一回作爺爺,違反剛常論理,令人生厭。
唱著唱著,一會太平歌詞,一會京腔京韻,感覺就是梆子腔。
所謂的三俗就是讓沒品位的人聽著挺過癮,因為他們買單了,讓有品位的人聽著不舒服,因為他們沒掏錢。
孔教授說得好:‘’三俗就是通俗、風俗和民俗‘’!相聲發祥、盛行于京津冀地區,是勞動大軍們喜聞樂見的一種娛樂形式,并非廟堂文化。侯寶林等老先生從中萃取精華拿到人民大會堂去表演、甚至為偉大領袖毛主席、黨和國家領階層演出也都有過。但是歸根結底,相聲還是普通百姓的曲藝節目,可是偏偏有一小撮兒人別有用心的把相聲一味地拔高,”要求這么要高雅、那么高雅……我看就是有意的違背偉人‘’“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的文藝理論‘’——參見郭德綱相關的相聲選!而這一小撮兒中的典型代表——戴志成(名字戲解:給師叔‘’戴‘’綠帽子,“志”在師嬸事竟‘’成‘’)在訪談欄目中厚顏無恥、極具奴才相的吹捧:“他不是人,他是神”!請問:這是惡俗?還是諂俗媚俗?綜上所述,相聲就是世俗!
這問題純屬“挑事”。為什么處處都與姜昆過不去呢?“三俗”的定義并非因姜昆在“中國曲藝界”提倡“剔除”而就是由其“界定”。“反三俗”的提倡早已出自于新中國成立后的新中國“文化藝術基本工作指導方針”中。不要動不動就拉幫結伙打棍子、扣帽子。中國社會發展中的意識形態,必須服從并符合于中國政府有關“新中國文化藝術基本工作方針”要求。每個中國公民必須遵守並嚴格執行!!!此原則必須堅守,毫無商確余地。
所說三俗就是庸俗低俗媚俗,我以為只要庸而不臟,低而不亂,媚而不諂就不算俗,像戴志誠的人神說法就是典型的諂媚表現。
雅俗共賞相聲是老百姓心中喜歡樂呵樂呵的相聲[鼓掌][鼓掌][鼓掌]德云社的相聲最優秀那是最高雅的相聲[贊][贊][贊][加油][加油][加油][心][心][心][玫瑰][玫瑰][玫瑰]
對于三俗怎么分細看,反三俗是所謂的媚俗低俗和庸俗,如果反三俗不僅應該反相聲界的三俗,各劇種影視劇都有三俗,曲藝又不是只有相聲、還有更多的曲藝戲種,不知道的反三俗以為只有德云社的相聲。我認為郭先生的相聲沒有這三俗,也是俗世概念:民俗特有的藝術風格,風俗老百姓的喜歡,接地氣的俗、上座率高,市場經濟需要具備受歡迎的作品和傳略,如果真如庸俗低俗和媚俗,就沒有觀眾看了。我覺得郭德綱有句話:雅的不是那麼俗,俗的不是那麼雅,剛剛好。
《雅俗》
——水油哥——
#原創作品#
都說紅塵苦,紅塵苦,紅塵路上人無數,幾人棄塵去脫俗?既入塵,為塵物,何談大雅,那來大俗!
都說色刮骨,色刮骨,那個見色大丈夫?都是成雙成對住。凡人身,凡塵物,誰笑誰俗,雅為何物!
都說財吃人,財如虎,人為財死往今古,紅塵誰不食五谷?食為天,財為庫,不吃不喝,才敢言俗!
說雅俗有度,不多貪,既為君子大丈夫。人間正道滄桑路,欲無度,須有足,知足常樂,可雅可俗!
都說雅和俗,何為雅,何為俗,雅中有俗,俗中有雅,無俗那有雅,無雅那有俗。難得糊涂,難得糊涂!
不俗還叫相聲嗎?叫做報告嗎?某些人故意冠以相聲演員粗俗詞匯的批評,我都懷疑那個人也是一名相聲演員嗎?他還沒理解什么是相聲,可笑!相聲源于市井,本來就是生活中俗不可耐的笑話。非要把相聲搞的高大尚?呵呵?高大尚的相聲,就不是相聲了……
別把自己抬得那么高,就一老百姓,只要愛國,在國家有事的時候能出錢出力出物資,比什么都強,天天喊空話有什么用,過年話都會說,不給國家增負擔,來點實際的,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愛國藝人
題主先學好漢字再說吧,另外,問題本身如同目前熱議的所謂中國人木又問題一樣,都是為了打壓競爭對手的下三濫偽命題,不需要答案,只是攻擊手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