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他,跟他結婚沒啥關系,因為他值得大家喜歡。反而結了婚,更讓人覺得他接地氣!一個男人三十多歲了,不結婚也不正常!明星也是人,也有喜歡的人。有擔當的男人自然是要對喜歡的女人負責的,結婚是對女方最大的尊重和愛。
紅不紅不知道,但是在我心中他很紅,也希望他和妻子舉案齊眉,也希望他家庭幸福。
如果他未婚,會多一些女友粉吧!結了婚有些粉絲確實會很傷心,就像自己喜歡的男朋友另娶她人一樣吧!但是,只要真心欣賞他的粉絲,就會理智的對待他的工作和生活!我們只看他塑造的各種角色就好!他這個人就不要去肖想了!看看就好!支持他就好!關注他作品就好!
說實話他太有魅力,一見嘉倫誤終身!未婚的小姑娘一旦喜歡上他,想要再找男朋友真是費勁!估計很多男孩都看不上。現在想來,他結了婚,對粉絲來說也是做出了巨大貢獻的!大家都知道他名草有主了,也就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但是,大家也可以喜歡他,他在屏幕里,我們在屏幕外,彼此打氣,共同進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