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少蘿白虎蕾絲雙馬尾cosplay-免費觀看影視大全>)">
關于91少蘿白虎蕾絲雙馬尾cosplay-免費觀看影視大全>
你可以不出,你媽既然把錢給了你哥就應該由你哥安排,
你媽媽有退休工資嗎?如果有的話,你就拿著幫她往養老院繳費吧!如果工資不夠,估計還要補貼一部分。因為你沒有說明性別,我猜測應該是女兒!因為老年人目前很多還是重男輕女,認為自己的錢和財產就應該給兒子!!去和兒子同住吧,和兒媳婦兒合不來!精神壓抑,就想住養老院!他(她)們不去女兒家住,因為覺得那是別人家。要求自己的女兒怎么樣卻很理直氣壯,畢竟自己生她養她了!
作為一個養老人,這種情況我們很常見。做女兒的一般愿意補貼一些錢?圖個清凈[捂臉]!要不然老人沒完沒了給你打電話或者訴苦誰受得了?或者總歸是自己親媽,不能看著她心情不好不管她啊!
但是如果你媽媽沒有退休工資,只有可憐巴巴的一些政府補助,你還是要去和哥哥談談住進了養老院費用怎么算?如果哥哥不出錢,那就請他好好善待媽媽!你作為輔助,多去看看,離得遠的話,多問候,多關注,多關心點兒!
有些老人這么偏向兒子,當初干嘛生女兒,在他們思想中生女兒就是為兒子做奠基石的,做為女兒不能縱容這種現象,事實證明如果屈從了父母和兄弟他們會變本加利越來越甚,覺得只要你活著你就欠他們尤其是兄弟一輩子,還會越來越仇視你,我們只盡我們應盡的義務,實在不行我們拿起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女兒也應該有尊嚴的。
要是我,,我是不會出,雖然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既然都是潑出去的水了,財產也不分我,我干嘛要出錢,我不出錢但是我可以出力,讓來我家我伺候,讓哥哥拿扶養費,這樣還不行那這母親太偏心了,
你是被剝削者,不應該常理行事了。應該和老人談判。。房子變錢,和存款老人自己管理,或大家管理,,給別人等于上人去治病錢,住養老院開銷也不小。你不同意出錢邦撫,讓老人不要把房子白送人,因為得了財產也不會養老,利益面前人無德,你告訴老人~你不出錢,嚇住她,讓她害怕沒錢沒人養她。。否則財產讓你哥霸占,又逼你養老人,沒完沒了的麻煩事兒。把老人錢用在老人養老上,為達目的,要不擇手段。[大笑][捂臉]
看法院怎么判吧。
暫時把你媽和你哥的所有聯系方式拉黑,亮明你的態度,不出。按說,你有義務贍養,出錢出力均理所應當,但你媽的做法太傷人的心了!先讓子彈飛一會兒[發怒][發怒]
這得看你的孝心了。如果你經濟能力還行,那你能幫點就幫點吧。畢竟父母養我們這么大也不容易。如果你沒有這個能力,哥哥得到房子和財產又不瞻養老人。你可以去走法律程序,給媽媽爭得這部分財產。
少出一點,你哥出大部分
有些人上來就說偏心了,重男輕女了,法院了,你們就那么涼薄嗎?
錢肯定不能出,但不是這個說法。
在有些地方尤其農村,財產給女兒就算流入外姓,這是根深蒂固的觀念,同樣,按照這個觀念,女兒也不是養老的主力,她們一般是出工不出錢的。
你也未必當面和父母爭論這個,上一代人,親戚里的長輩會有些深明事理的人充當和事佬,你父母不對,他會暗中批評的。
人總是社會的人,離開人群,你一個喝水的碗都造不出來。總感覺一些人提及道德綁架,恨不能斷盡所有親戚。說到底還是笨,不懂得借力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