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您的提問,讓我也有冒一下泡的機會[可愛][可愛]
這里我把平時拍攝的荷花發(fā)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拍荷花最佳時候,我覺得是上午八、九點鐘有陽光的時候,這時的荷花長得特別鮮靈,我喜歡拍荷花的特寫,這樣可以顯示花瓣的紋理,有小蜜蜂飛來更好,畫面更有靈氣。逆光下的荷花很通透,配上綠葉,荷花顯得更高潔。
雨后的荷花也非常可愛,點點雨珠沾在了花瓣上,使荷花更有油潤感,時間不多,拿出手機趕緊拍吧,水珠很快會蒸發(fā)的。
有荷花就離不開荷葉,在拍荷花的同時,還可拍些荷葉。逆光下的荷葉也很有美感,它的紋理清晰,一條一條,呈放射形的。
掉落的花瓣也是我們的拍攝對象,一片片,像一只只小船漂浮在水面上。對準葉片曝光,壓暗周邊,花瓣更突出。
大伙是怎樣拍荷花的?能分享一下您們的經驗嗎?
我是@田園TyAA ,初學風景攝影,歡迎大伙一起討論攝影經驗,我說錯的及時提出,感謝您們閱讀我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