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w子w傳w媒w國w產w女w模w入口|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關于兔w子w傳w媒w國w產w女w模w入口|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我們這里的,已經發過了,2017年的,在2019年分兩次發放的,一次是三個月,兩次發放完畢。
領導剛剛開過會,最近一段時間極有可能要發2018年的同樣的六個月的工資。
我們不論工勤、領導、在職還是退休,全部都有!
而且,標準一樣,全部是六個月的,是個人繳費工資的六倍!
這個工資的名字叫一次性工作獎勵,有的也叫目標考核獎,也有叫年終獎的。
我沒有遇到過,遇到的事一年沒有績效唄,十三個月工資領導也不給開,回復是單位今年裝修了,沒有錢給開十三個月工資,今年單位又裝修估計還會故技重施。
沒有
一次只發一月工資,一次收6個月工資只有二個情況,一是單位財政出了狀況,二是被辭工。
有啊 提前發的都有。一次性把下半年工資全發了。好像說是為了清空財政 好向上要錢
一般行政事業單位是不可能一次性發6個月的工資,除非是臨聘人員的……因工作經費困難,就會有這個可能[捂臉]
要么是公司倒閉破產清算,要么是工地半年一發,或者一年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