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站在男人的視角上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現在的社會比較開放了,女性穿三點式的泳裝已經不是什么新鮮事,這就是游泳的一種穿戴,同時也能夠更加顯示出女性的一種魅力,或者說身體上的線條,但女性穿三件事必須注意幾個問題,下面我就來說一下。
1,遮掩的問題。雖然說三點是能夠最大限度的裸露身體,但這種裸露也應該限制在一個人所能夠接受的范疇之內,不能擴大范圍,否則就容易給人一種放縱的感覺,甚至說會招來一些不三不四的男人的騷擾,更有甚者還能夠暴露一個人的隱私,讓女性難堪。
2,大小的問題。泳裝最主要的是穿著合體,不能夠過大和過小,否則都沒有一個好的效果。如果泳裝過大。這不能夠很好的塑造體型,影響美感,而泳裝太小了,穿在身上不舒服,甚至在做某些大幅度動作時受到影響,甚至說會把泳裝撐破,導致春光乍泄,這也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
3,透明的問題。有的一些泳裝質量不好,沒穿的時候看不出什么,而一旦入了水則比較透明,甚至無法遮掩隱私,針對這樣的問題,游泳的朋友應該好好的注意一下,一旦發現這種現象趕緊更換,別讓自己出丑。
4,掉色的問題。有的泳裝用料屬于殘次品,穿在身上以后見水容易掉色,這不僅會影響美觀和樣式,同時這也會對人體造成某些傷害,甚至調色后的泳裝會呈現透明感,因此大家也要注意。
5,自身方面的問題。前面提到的那些都是泳裝方面的問題,但作為游泳者自身有些問題也應該注意,這就不是泳裝所能夠遮掩的了,比如說如果游泳者肚子上有疤痕,那么最好不要穿三點式,應該買那種能夠遮掩的泳裝,再比如說有些女性體毛比較多,比較長,如果泳裝太小的話,這些毛發遮掩不住,這就需要游泳者做適當的修剪,不要讓自己難堪。
以上這五點都是游泳者應該注意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歡迎在這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