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地區我都去過多次,它們的特點是:版納是個陸地城市,沒有海、有深林和大象,生活成本略低;北海是海濱城市,海水欠佳、海鮮價格適中。海南是個島嶼,碧海藍天、生活成本略高。建議這三個地區都去體驗一下,如果是過冬盡可能的是租房。租房分兩種形式,第一種是自己購物做飯,吃的順心物美價廉;第二種是包吃包住,費用略高簡單省事。如果是每年都去過冬,我還是建議去海南,海南島畢竟是個省,可以換不同的地市居住,增添了游玩的樂趣和新鮮感。
近期我也將前往海南過冬,點擊關注我的視頻,你會看到常人不知道的旅游攻略,在海南吃什么 ?看什么?玩什么? 甚至在哪里租房最劃算,既經濟又方便,有需求的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