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有關印度疫情的報道,是因為莫迪政府他們自己已經不關心疫情了,其他國家的媒體太多地去報導也顯得沒有多大意義。
一、一個經濟窮國,報導這些負面消息,只會禍亂人心。
一個經濟窮國,怎么選擇都不是最優選,如果像我們國家這樣,區分高風險區,中風險區,低風險區,無風險區,然后對中高風險區實施封鎖。不出兩三周,就會有一大批貧民因為沒有收入而斷糧。
所以,生在印度是悲哀的。嚴格防疫,會餓死人。防疫松散,新冠病毒也會感染致人死亡。
所以印度政府就干脆不管了,搞經濟比較重要,不然經濟數據又要被英國法國反超了。
二、印度疫情數據存在造假,失實的報道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但是,我們也看到了印度疫情的每日更新數據,這些很可能只是一些大城市的數據。農村鄉下,才是人口聚集的地方,那里衛生條件很差,印度政府大概率也怕真的統計起來,結果會非常嚇人!到時候會進退兩難,甚至發生社會動蕩。
于是,印度政府學會了掩耳盜鈴,不檢測就代表沒有患者。
實際情況,只要是明白的人,都能猜出一二。有關專家預計,印度至少有三分之一人口感染了新冠。那就是四億多,而印度賬面上統計的數據僅僅是3000多萬。正對應了有關說法,印度只檢測了一些大城市的病例。
印度政府可以繼續掩耳盜鈴,但結果不會說謊!火葬場,殯儀館,都是活生生的生命走向終結。
或許印度真的是人滿為患吧!醫療資源又不充足,各國都在忙著自己國家的抗疫,印度唯有自救。這種情況下,印度人口多,著實是一種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