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問題,想起一句話,存在即合理。
回答問題之前,想問一下題主,那些質疑別人屁大的事兒還要發朋友圈的人,是什么心理呢?屁大的事兒不能發朋友圈,那什么樣的事兒才能發朋友圈呢?如何界定朋友圈發圈標準呢?
我就是一個喜歡發朋友圈的人,所發的內容也就是題主說的屁大的事兒,今天陽光很好,遇到一只可愛的貓,看到一顆很美的花,去剪了個頭發,做了個不太成功的黑暗料理,對,就是這些繁雜的小事兒,雞零狗碎,但就是這些屁大的小事兒拼湊成了豐富多彩的生活。
誰家的生活不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朋友圈對于一些人來說是用來社交的,對于一些人來說是用來記錄的,我喜歡發朋友圈,也喜歡看別人的朋友圈,就特別喜歡看這些屁大的小事兒,感覺充滿著人間煙火氣。而且很多分布在不同城市的好友,平時很少聯系,看到朋友圈里的狀態,我們就知道彼此安好。
生活,就是一些無聊的小事兒組成的,如果你喜歡看朋友圈就看,不喜歡的話,不是還有個叫“屏蔽”的功能嗎?如果實在煩得很,還有一個叫“拉黑”的功能呢~~
我是販賣美好的豬豬,喜歡我可以關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