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y+騷受+粗大+呻吟+掰開視頻-免費~高清片-ADM影視>)">
關于gay+騷受+粗大+呻吟+掰開視頻-免費~高清片-ADM影視>
我認為,對于小人之心,我們大可不必去揣測,因為沒有任何意義,既然出走了,就自生自滅吧。
發文的真實心態無人能真正了解。從表象上來看,發文是后悔,是后悔沒了師傅?還是后悔沒了銀子?我們不好揣測。為什么刪帖,后悔發帖丟了面子而真的要刪帖?還是在玩技巧,既要面子又要里子?我們也不好做揣測!
別給我發這種無聊的問題啦!謝謝!
很簡單的問題,何偉是要炒作啊!知道這個一做,馬上自己就會成為焦點
就是喝多了,沒控制住!因為欺師滅祖之后,混的不如從前,現在的師傅又只得意女徒弟。路子越來越窄,后悔是必須滴!
我覺得何x偉離開德云社11年后的9月28號深夜發VB,稱郭德綱師父,而且似乎是在懺悔中的一種表達,可眨眼功夫就刪掉了,就像@相聲一休哥 說的那樣“被有心的網友看到了”。何x偉這樣說“我感謝郭老師,他給了我機會讓我登上了向往的舞臺,開辟了我人生的新天地”。同時夸贊了郭先生的藝術造詣和頑強的毅力,堅持到了被大家認可的一天,讓“德云社”成為了最流行的詞匯。只是他秒刪的動作好象他的心已經無法形容,甚至讓我們不可思議。估計何x偉也會時常回憶自己的“昨天”和“今天”。我們要注意一下:曾經的云字已被收回,如今寫VB的時候自己又把云字加了上去?!
也不是后悔,只是一種懷舊念好的善意的表現。郭德綱當時的處事作風,也未必值得后悔。因不管在什么時候,都是兩好才能合一好,有一個不好的也好不起來。當時郭德綱也有錯,互相檢討才妥。
他的小伎倆不要再抖了,他活得好累,這么年輕學得如此世故,他的“后悔”與“背叛”都是做給別人看的,可能感覺自己可以和師父平起平坐了,故意沒話耷拉話。
他的出走是郭德綱心中永遠的痛,他是郭德綱最欣賞最疼愛的徒弟,如果他不走,什么愛徒.兒徒.寵徒,都不如這個大師兄的地位,別說曹金他也不行。
說他后悔了,只能說看著岳云鵬等原先的師弟們的風生水起羨慕嫉妒恨,他的收入與小岳岳相比是天壤之別,他后悔的只是想如果不走也許那高收入就是他的了。
是后悔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