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愛豆Lee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OOTD| 過了35歲,深知比的不是漂亮而是氣質。
今日穿搭:
裙子:AtelierMissLu
包包:BV
鞋子:韓代
飾品:18k定制
PS:過了35歲,時常提醒自己少買點T恤,即便再貴的T,它穿起來都是過于隨意的,可愛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我也是今年才開始覺悟的,有點晚
說說我入的這條裙子,柔滑垂順,質量絕絕子!
整條裙子一片式一氣呵成的好剪裁,對身材包容度極高,因為這種穿法的裙子都是隨你的身材來系帶子,就像量身定制!
姜黃色顯白,氣場大開,一些特殊場合完全可以hold住,日常穿也完全不會覺著夸張!好推薦呀
你的關注和點的每個贊,我都認真當成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