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B超同事,一般認識的人或者頭胎,會象征性提示下,比如長的像爸爸或者媽媽啦,彈鋼琴好啊,或者指著界面說,粉色的很好看是不是;但是病歷里顯示第二胎的,不論認識不認識都不說,打死也不說[捂臉]尤其是特別想要知道答案的,大人特別是一看就是婆婆陪著來的一個勁問帶把不帶把的,那就裝聾作啞,啥,醫生聽不懂方言系列,哈哈哈...
我自己去的那次,我同事提醒了我好幾次,說啥像我老公,手指很長以后彈鋼琴很好,我都沒反應過來,最后她恨鐵不成鋼的來一句,可以準備準備二胎,我才反應過來,說家里沒皇位要繼承,要啥子二胎,如今我就一個女寶,全家寵上天,她說沒想到我真說到做到[笑哭]
大部分時間B超很忙,沒空閑聊,尤其大醫院,外面排隊的那么多人,可能連廁所都來不及上,然后肚子里是男是女,又不是自己家娃,不是男孩就是女孩,沒啥子意思,產科開刀的時候倒是會賭男女玩,輸的那人請奶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