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感覺孩子和你不親,從你目前的狀況來看,接觸的時間較少,這很正常,不必介意,畢竟只有幾個月大,明白的東西有限。
就我外孫就是個例子,老婆去給女兒帶孩子,接近一歲的時候,跟你說的一樣,女兒三天兩頭都在說,孩子和我不親,當時勉強能叫爸爸、媽媽。
那段時間因為沒什么事,我也在那里,孩子和我特別親,因他外婆做飯、洗衣服,還要忙其它的,所以我陪孩子的時間比較多,有時候上個廁所,都要把我拉到。
他爸爸媽媽下班比較晚,沒多少時間陪他,睡覺是在一起的,早上一起床,就把孩子交給我,幺兒,去給外公一起耍,媽媽出去上班的時候,如果玩得起勁,看都不會看一下,有時也能做個再見的動作。
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女兒是賣房子的,底薪加提成,沒什公客戶,就辭職了,自己帶孩子,現在不說孩子不和她親了,相反的離不開她,這就是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