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支持這個言論的,而且事實已經擺在眼前,有些同胞就是膝蓋太軟,時間長了站不起來也可以理解。不用看別人的發言,我都知道,總會有人拿三大件來說事兒,讓人以為很懂車的樣子。
國產汽車工業是從什么時間開始的,事實上從日本進入華北之前,東北就開始了中國第一輛汽車的制造工作,1931年的民生汽車。如果不是日本侵占了東三省,我們的汽車工業歷史肯定會提前近半個世紀。
而新中國成立后,我們國家又制造出轉子發動機的運輸卡車,我們熟悉的解放,東風都是很早就已經開始的。
之后隨著國民用車的需要,我們又有了上海牌汽車,還有從斯巴魯引進的“云雀”,更有廣為人知的夏利,雖然這些車都或多或少地帶有外來的影子,但不可否認,世界上很多國家,包括美國,日本,韓國造車的歷史,哪一個不是從引進和模仿開始?
1956年7月,第一批國產解放牌載重汽車開出長春第一汽車制造廠報喜的時候,全廠職工夾道歡呼
這些年來我們的汽車工業發展很快,進步也很大,為了打破知識產權壟斷的事實,我們更是采取了彎道超車的方式大力扶持和發展新能源汽車。
國產V12發動機
如果幾年前你還對國產汽車抱以嘲諷,那么現在你應該重新認識一下了。
很多人所說的三大件之一的發動機技術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而且大有趕超之勢。奇瑞全新一代發動機1.6T最大功率160kw,而最大扭矩更是達到了320牛米。最新推出的2.0T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了187KW,而最大扭矩達到了390牛米,據說這個數據還是不是最高功率。
奇瑞1.6 GDI發動機
如果對上面的數據不滿意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豐田的2.0T和大眾2.0T發動機再來比較。
如果沒有國產車的發展,進口合資車可能現在還在加價呢。為什么現在一直在降價和優惠,你真以為是那些廠家大發善心嗎?它們是在擔心,是在害怕,因為我們的國家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消費市場,失去了中國市場對每一個車企來說都會是一場災難,全球經濟的避風港是在這里,是在我們的腳下,她的名字叫:中國。
鈴木走了,它放棄了,轉投到了印度,以為那里會是一個廣闊天地,可實際上鈴木的全球銷量還是在止不住下滑,如今已經到了全球排名18的地步,而19名的位置是吉利。
如果大眾放棄中國市場,估計全球第一或第二的名字里都不會找到它。
為什么會降價?因為我們的國產車追得實在太狠!為什么不斷更新產品線?因為國產汽車發展得實在太快了!不降價根本就沒人買!
有人可能會說那軒逸賣得不是還挺好,搞清楚那有多少是經典軒逸的銷量,價格從13萬起都降到了7萬起,里面的配置真象某位國產車企所說,除了沙發和四個輪子啥也沒有。
有些人就是甘愿長跪不起,真是沒有辦法,總是見不得國人的好。我在這里放個話:國產車以后就會像現在的國產手機一樣敢與世界大廠爭鋒!至于那些從小就缺鈣的,沒有他們的支持,國產汽車一樣會發展的很好。
我是 車在遠方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