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如果真的能兌現(xiàn),那你這崗位的安排還可以。但你要小心對方口說無憑。
一般校招進(jìn)銀行,都是要先去網(wǎng)點(diǎn)做前臺柜員的,不管是什么學(xué)歷,這是必經(jīng)的階段。
越是大省市,越是這樣。
能直接進(jìn)省行,還不是柜員營銷崗,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可以考慮下。
但是,你的期待也不要太大。
我們當(dāng)年畢業(yè)校招進(jìn)銀行的時(shí)候,好多人報(bào)的崗位不是營銷崗,也不是柜員崗,有的報(bào)的是技術(shù)崗,但是培訓(xùn)結(jié)束,分配的時(shí)候,全部人員都去網(wǎng)點(diǎn),全部從前臺做起,基本沒有按照招聘啟示上的崗位進(jìn)行安排。
如果你僅僅是根據(jù)當(dāng)時(shí)你填報(bào)的志愿,認(rèn)為自己被錄取后,就是和填報(bào)時(shí)一樣的崗位安排,勸你一句,不要太天真。
我們當(dāng)年雙一流、985本碩一片片,博士還有好幾個(gè),培訓(xùn)的時(shí)候,領(lǐng)導(dǎo)們還說,博士我們一定要好好注重培養(yǎng),結(jié)果培訓(xùn)結(jié)束后,一樣從基層干起,盡管做了不久,就提到省行去了。
但是雙一流、985的碩士研究生可就沒這么幸運(yùn)了,本人就是雙一流碩士畢業(yè),一樣在基層網(wǎng)點(diǎn)做基層崗位6年,盡管得市行、支行領(lǐng)導(dǎo)好評,可那又怎樣?依然要在一線待著。
所以,不要看他們給你畫的大餅,最后分配的時(shí)候才是真刀真槍。
現(xiàn)在的競爭很激烈,工作不好找,家里有關(guān)系的,都找關(guān)系了??赡茉趹?yīng)聘的時(shí)候夠不到省行那么遠(yuǎn),但是在分配的時(shí)候,很多人的門路還是夠用的,我這話說的不太好聽,但是是實(shí)話,希望你能接受。
如果真的有幸分到省行,其實(shí)真的還可以。
原因如下:
一是不用在基層網(wǎng)點(diǎn)看客戶臉色,不用吃飯不定時(shí)。
二是營銷壓力沒有那么大。
三是旱澇保收,省分行一般情況下,是拿全省或者全市的平均績效,不會(huì)因?yàn)樗诰W(wǎng)點(diǎn)干得好與壞而工資忽上忽下。
四是省行的一般的員工級別也比市行的高,而且省行是管理市行工作的,負(fù)責(zé)下達(dá)調(diào)度工作,在各地市行中比較有話語權(quán)。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