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人玖產人力資源網.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玖人玖產人力資源網.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上法院起訴是你的權利,但是你要證明你大娘中風和車禍有因果關系,不然法院很難支持你的訴求。
這個要專業人士界定,俺以為出院了就應該算事故的過程結束。或許還有其它規定。
可能性如下
1.是車禍引起的
2.醫院治療不當引起的
3.老人本身因素引起的
4.多種因素共同發作引起的
所以你口說無憑,你得去做檢測去做鑒定。
另外據你所述,老人是昨日去的,你們現在就想著要賠償,是不是有些操之過急?
一看大娘倆字嚇我一跳!!![捂臉][捂臉][捂臉]
去尸檢,如果證明這個和車禍存在因果關系就可以
只要經過交警部門的調解、賠償、簽字畫押都結束后,再去找人家肯定是不行的,人家也不會承擔責任的,假如交通肇事沒有處理完畢,那就得通過有關機構進行鑒定看看,她的中風與交通事故有沒有因果關系,假如有,那肇事者就有責任有義務按照規定賠償,假如經過權威部門鑒定后,說中風與汽車相撞沒有因果關系,那就只能趕緊料理后事,入土為安吧!
老人過世,應該找到接生婆的后代索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