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貼的圖片,似乎已經做出了選擇:iPhone12ProMax。在這個問題上,其實無須過多糾結,華為mate50旗艦機以及iPhone12ProMax或者iPhone13Pro系列都是很好的選擇。
無論是買華為還是買蘋果,二者在最新的旗艦機表現上都很出色,滿足日常使用都沒有問題。只是華為因制裁現在缺5G,一款高達8000元的手機沒有5G,感覺真的很不值。
所以,我最終推薦你入手iPhone13Pro系列或者iPhone12ProMax。估計會有很多人噴這樣的建議,但是我仍然要實話實話。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買華為就和愛國扯上了關系,難道買oppo就不愛國了?買vivo就不愛國了?買小米就不愛國了?
如果說買vivo、oppo、小米都是愛國的話,那么我覺得買蘋果也是愛國的。無可厚非,華為目前是自主程度最高的國產手機,這一點非常值得贊揚,但是8000多的旗艦機沒有5G你不覺得性價比低嗎?
總而言之,目前來說,在華為缺5G的情況下,我是不推薦購買華為旗艦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