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猜測青島未來10年,行政中心會在哪里?
一般都會猜測是在紅島,紅島位置處于大青島的中心位置,對于大青島戰略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什么這么說嘛?青島現在是東西發展,主要還是以沿海地區為主要發展區域,但是現在青島主城區幾乎已經沒有多余空地,來更好的為青島發展添磚加瓦了,青島行政中心搬到大平度,萊西,這個也不可行,所以說,最后最好的地方就是紅島街道,據說那里還留有政府規劃地,但是不知道是賣房的特意流傳出來的還是怎樣,紅島還有一個優勢就是那里待發展的土地更多,更有利于青島行政中心的建設和規劃!
不管行政中心搬與不搬,都希望青島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