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著改變,衣服只要穿上身好看,沒必要太在乎價格。因為我的消費觀是這種,我不會舍不得,買東西只有一個原則我喜歡但有度。我也有存款,還買了房,工資應該算偏高的那一類,我用的護膚品,沒超過500,衣服大方得體,上身好看就行。我同事以前就說,你還是要對自己好點,工資這么高買點護膚品這么舍不得。我笑了,我不是舍不得啊,我只是覺得很多女人都喜歡交智商稅。我皮膚本來就好,我用雞蛋清和牛奶敷個面膜比她們那幾十塊一張的敷了效果更好。何必呢?不一定貴就是最好的,我就比較講究男女平等,所以女人不光要當一個無腦的消費者,更要努力掙錢有理財能力。并不是說女人拿自己僅有的那一點點小錢去各種消遣,就是對自己好。我覺得女生有存款有固定資產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比那些虛浮的東西更實在。
堅持做自己,活出自己的自信,人有了底氣100塊的衣服也能穿出1000塊的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