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自開服以來,很多毛團、毛裝備事件層出不窮啊,可以說讓玩家們又喜又驚。這次據玩家爆料自從團長表示火圈裝備給法師和術士后,治療裝備都彪瘋了。從圖片上可以看出,著實讓玩家們看傻了,不知所措哦
。不過明顯可以看出該團治療正準備把分花光退會尼,不知道團長知道了什么感想尼。不過說實話:要的不是說這個裝備對于治療提升有多大 難道治療就不能走輸出路線了?單純治療玩多了不會膩?而是這個團長的態度不對。你要是說前幾個項圈給dps后面正常飆分那我想就沒有這么多分歧了
而有的人則認為
正常治療會彪個對自己提升不大的東西,而不是去拿別人的東西,不過雖說提升不大,但是作為法師就提升很大?答案也未必吧,蟲蟲認為,其實
公會里的治療們都準備跑路了,公會分配確實不合理,恐怕團長馬上就傻眼了吧,并且長時間治療們會不會繼續忍受這種差異對待,打一樣的本,治療掙日元,DPS掙美元就很難說了。
大家是怎么認為的尼,談談你的看法吧,歡迎評論吐槽!
我是蟲蟲,我為自己代鹽,喜歡蟲蟲的可以關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