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圣劍后擁有了350屬強的劍宗是否還有繼續堆屬強?實際上我個人并不建議這樣做,為什么呢?
卡巴拉的記憶
卡巴拉的記憶是90是屬強石,四維的加成僅為63點,這個數值與空城淚沒法比,空城淚擁有123點的四維。
劍宗在帶上圣劍加萬世三件套擁有了350的屬強,如果加上55點的屬強石頭,相當于擁有了405點的屬強,一般來說220點屬強是一個分水嶺,那么440點屬強才能達到第二個分水嶺。
但是屬強的提升是加算,提升越來越小,220點屬強之后要超過440點次啊能提升10%,所以你帶上這個屬強石達不到440,也相當于是浪費了。
最后屬強越高,提升越低,稀釋非常嚴重的一個傷害數字。
空城淚-舊王愁
空城淚無疑是最優秀的選擇,123點的四維,重要的是提升了18點的白字,雖然說白字會稀釋,但是在90版本,更多的是技能攻擊力,額外類攻擊力,白字附加相對少,那么也不會考慮太大的稀釋度。
我這樣實際上分析屬強石實際上就夠了,選擇空城淚吧,反正是過渡,畢竟石碑才是最終的目標!
順便許愿:羅塞塔石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