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劉亦菲年齡相仿,你覺得到底她倆誰更美一些?



不是誰的粉絲,但是更加喜歡劉亦菲。我覺得劉亦菲更加好看一點。
首先是五官上。
楊冪的顏值其實還是有爭議的,喜歡的人覺得楊冪很有少女感,很好看,楊冪最好看的應該就是眼睛了,一雙有靈氣的眼睛確實能夠讓人眼前一亮;
但是不喜歡楊冪的人卻覺得楊冪的長相其實并不好看。楊冪剛剛出道的時候照片被很多人八出來,臉型方嘴巴干癟都讓很多黑粉攻擊。
劉亦菲可以說是很多人公認的女神,今年還被評為虎撲女神。五官不是最精致的,但是確實不可復制的,很獨特。
但是眾所周知神仙姐姐最致命的缺點就是笑起來牙齦會外露,這可是很影響顏值的。
第二個是體態上
體態可以說是楊冪的弱點了,一個好的體態是氣質的提現,楊冪的脖子前傾讓整個人看起來不是很有氣質。
劉亦菲在體態上是贏了大冪冪的
兩個人各有千秋吧,楊冪雖然有缺陷不完美,但是少女冪人設能夠一直屹立不倒也是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