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綜藝節目讓我轉變印象的有兩個藝人,而且都是來自同一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
一個是顏王孫紅雷。記得小時候最早看他的電視劇是《永不瞑目》《像霧像雨又像風》,孫紅雷在里面都是演反派角色。尤其是《永不瞑目》,簡直成了我的童年陰影。
當時知道《極限挑戰》有他,我覺得蠻有違和感的。第一季第一集一開始,節目組就讓張藝興用耳朵吹風的方式叫醒孫紅雷,張藝興瑟瑟發抖,我也為他捏把冷汗,感覺孫紅雷隨時都會翻臉罵人的感覺。
結果節目沒播出幾集,顏王就顛覆了我的三觀,這還是我當年的童年陰影嗎?這簡直就是個隨時用生命在搞笑的大逗比啊~你個走硬漢風的爺們,扮什么萌???真是笑死我了~
另一個讓我改觀的就是節目中的團寵小綿羊張藝興。其實剛開始看《極限挑戰》前一兩集的時候,我還蠻嫌棄張藝興的。想說你個20幾歲的小伙子,扮什么天真單純的人設。是傻的嗎?太做作了吧!
而讓我開始轉變印象,應該就是金幣那一集。這一集藝興的表現感動了顏王,也蠻觸動我的。感覺這集開始他們兩個的距離感就消失了,顏王開始專寵這只單純的“小綿羊”~而我也開始覺得這個弟弟蠻可愛的,真香~
之后,在雞條各位哥哥的影響下,張藝興開始在節目中放飛自我。尤其認了“老狐貍”黃磊當師傅后,小綿羊慢慢變成小狐貍,居然開始也會算計人了~
其實說到底,還是《極限挑戰》這個節目太有魅力了,讓人很難不喜歡這幾個好兄弟。而之前對孫紅雷和張藝興的刻板印象,也隨著節目播出,慢慢改變了。我想,這大概就是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