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進(jìn)入股市很早了,從2003年算起,也有十幾年了,但認(rèn)為真正的股齡應(yīng)該從08年算起。
因?yàn)?8年之前的炒股,什么都不懂,買股聽朋友聽同事說(shuō),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記得買的第一只是贛能股份,聽一個(gè)同事說(shuō),這股很快就能賺錢,多了不說(shuō),賺一兩千沒問(wèn)題,他說(shuō)他看的很準(zhǔn),當(dāng)時(shí)股價(jià)十幾塊,就買了1000股,可買就買了個(gè)最高價(jià),從此就被套。
從沒進(jìn)股市的時(shí)候,就知道,可以聽朋友薦股,但輸贏自負(fù),這點(diǎn)股品還是有的,所以從來(lái)沒有怨過(guò)人家。
賠錢不久,覺得不應(yīng)該聽別人,應(yīng)該自己有主意,又買了燃?xì)夤煞荩I燃?xì)夤煞莸脑蚝芎?jiǎn)單,覺得燃?xì)夤煞莸拿趾寐牐矣浀卯?dāng)時(shí)什么報(bào)紙說(shuō)過(guò),不要跟風(fēng),要抓住能源之類的,就買了,不幸的很,很快也套住了,而且一套就是幾年。
那時(shí)買股連大盤都不看,因?yàn)槭裁炊疾欢€K線一無(wú)所知,套了就捂就等,反正不割肉。當(dāng)時(shí)投了三萬(wàn)五左右,剩了不到5000了,已經(jīng)完全麻木了,連股票都不看了,愛咋就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