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時間太短。來三亞游玩,我個人認為分兩種,一種是度假,一種是觀光。
度假的話看你的經濟能力,工薪階層可以在三亞灣附近找個酒店,充分感受一下三亞的熱帶濱海風光,可以去三亞灣游游泳,晚上逛逛市區,吃下海鮮,體驗一下海南早餐各種粉,中間可以穿插去兩三個知名景點如南山寺蜈支洲島亞龍灣等,四天時間過得很快的。
如果是觀光,那就是去景點,上面說的幾個建議去一下,時間充足或者報團的話,南山寺天涯海角西島在西線,得兩天時間逛。東線有亞龍灣海棠灣蜈支洲島免稅店亞特蘭蒂斯,兩天有點緊張,中線考慮呀諾達檳榔谷一天時間?;旧暇瓦@些了
當然附近萬寧陵水還有一些可玩的地方,像植物園猴島分界洲島等。晚上如有時間,可看下千古情,鹿回頭,紅色娘子軍(剛開始試演)等。
希望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