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扣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優物天堂>)">
關于扣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優物天堂>
我駕駛的重汽汕德卡C7H,440馬力單驅,拖拽13.75米廂式掛車,共計四軸,專門跑快遞。屬于標載,甚至是飄載,在高速公路上,最高能跑到120公里時速,并且還是被車輛自身的限速控制了。當然,這是在去年去武漢的時候創造的……沒有接到罰單。
能跑多快要問遼寧卡友,三年前在京珠高速河北衡水段,我開的面包車速度100,從我旁邊超過去一臺半掛,感覺超我就嗖的一下,只看到大號上一個遼C,后面不記得了,
高速上貨車限速一百,小車限速一百二,如果不限速的話,十七米五的掛車空載的情況下能跑至少一百二十以上……但是作為一名職業司機,我覺得安全才是最迅捷的到達方式。
高速規定100公里有的90公里,半掛車的后橋速比不一樣速度就不一樣,有的車只能跑80,有的能跑90,有的能跑100,還有的最快能跑120公里每小時,速比不一樣速度就不一樣,現在車一般都在80公里到9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是國內絕大部分大眾車的速比速度。更小的速比速度快爬坡就不行了,
開過重汽t7h很長時間,440馬力,只要拉的少,高速公路跑120很輕松,主要是發動機變速箱聲音好聽
陜汽重卡x550,動力也有,但是聲音不好聽
這是t7h
半掛跑得很快的,特別現在都是大馬力發動機,飛機橋,道路好,不限速的情況下空車跑一百四應該不是問題。貨車跑得慢的是短途自卸車,長途車都速比小馬力大,在路上都快要飛起來了
基本上法律給規定了,只能跑100超過100就是超速。最快我跑過120
這個速度最快!要根據配置情況,一般的時候,半掛車高速上跑一百的很正常,只是高速限速,有的速比能跑到110---125公里,
我的半掛車15米的冷藏,3.7速比,1500轉100公里,這個速度有點費油了跑80經濟,
不知道,反正我開2.0的雅閣在長深高速某段沒有監控跑140--150吧,滿載13.5米的掛車呼呼就把我超了,估計他得160以上!下坡路他可能是空擋放坡了!平路掛車開不那么快!我感覺!
跑的快慢,是說后橋速比多少了,越是小速比,越快,速比越大,越慢,就和山地自行車一樣道理,跑快時,勁小,慢了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