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產w精w國w品w少w婦w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麻產w精w國w品w少w婦w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傳給有緣人。小時候,我村里斗地主,一個年青人從地主家收出幾本醫書,如獲至寶。這個年青人后來舉家遷移到內蒙古成了當地的名醫。所以說好師傅和好書都是財富!
提出這種問題人,不是有普濟眾生的善心,只能說明愚蠢和愚昧,對金錢名譽充滿貪婪!如果是所謂“秘方”必須首先有療效,如果是“祖傳”就得有長期的歷史驗證。現在有一個所謂的“祖傳秘方”,還需要“變現”嗎?
我父親氣血虛頭痛,好幾個醫院都治不好,他用了一個偏方治好了,于是他就認為此方治頭痛,殊不知風頭痛,痰頭痛,熱頭痛,偏頭痛都不能用,吃了后不光會加重,甚者會要命。
疾病都是多種原因造成,病因不同治法不同,所以偏方治病也需要對癥才行,這是應該注意的。
不能,要么爛在手里,要么捐獻出去,你看著辦吧
有巒用,祖傳給你之前傳了幾代?前幾代若是發了,你直接繼承財產才對呀,還需要這樣?早年湖南某地,有人也賣祖傳秘方,米國人給了一個億!有空翻翻舊新聞看,或者找到人家成功例子,搭把手,讓他幫你賣了分錢,我有進澳門賭場必贏的路子,現在窮了大半輩子,一次都不敢輕易嘗試,那怕被逼急
非醫行醫是要負法律責任的!沒執行資格證的任何人,如果給他人治療疾病就是一種非法行醫行為。
必須拿出來到醫療部門去治療病人,得到功效驗證,人們才相信,才能有機構或個人買你的“秘方”,這樣才能變現。
一個人,不可能有很多秘方,一家能有三五個秘方,絕對是一方名醫!!
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多的秘方,你對這方便不是太想傳承可以捐贈國家也是可行的。
上名藥廠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