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發生地震時應該怎樣跑,根據小編學習的一些逃生經驗來做以下分析。
1、在發生較為強烈的地震時,如果住在高層,建議不要跑出去逃生,因為地震最厲害的時候不一定發生什么狀況,萬一倒塌會更復雜。
2、對于發生地震時,一定不能乘坐電梯逃生,地震會導致電梯斷電,如果樓房結構發生變化,電梯還會變形,救援起來更麻煩。
3、如果地震不是很厲害建議,往樓下跑,跑到寬敞的安全區域。現在高層住宅大多數都是框架結構的。抗震能力也比較強。
4、在家里要躲藏在洗手間,因為有水源,即使發生坍塌也會比較安全。一定要遠離燃氣源,一旦燃氣發生泄露會很危險。或者找個三角區域,一定保護好頭部。
對此你有什么更好的意見或建議,請在下方評論區留言,說出你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