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鈾彈由于輻射微乎其微,但不等于無害,殺傷力還是蠻大的。在當時,基本上沒有人發現美國卑鄙地使用了“貧鈾彈”。
也正因為美國人的卑鄙行徑使用了現代高科技戰爭,一波衛星電子戰,一下子就致盲了伊拉克所有的還擊能力,再用這種貧鈾彈襲擊伊拉克兒童和平民,為什么說美國打擊的是伊拉克婦女、兒童和平民呢?
因為當時薩達姆的軍隊已經是鳥獸散,在伊拉克除了后來的民間游擊隊作過頑強的抵抗,薩達姆基本上就沒有作出過還擊和抵抗,所以美國侵略伊拉克就是在打擊老百姓。
當時,伊拉克人民處于在全世界最殘酷的水深火熱之中,民間到處是山河破碎,到處是妻離子散,人間每每見到的是血肉模糊,深陷深淵的伊拉克人到處恐怖地發出呼天嗆地的哭泣之聲。
這是一場罪孽深重殘忍的戰爭,也是滅絕人心的戰爭,致此,伊拉克有5萬多人民葬身于這場戰火之中。
美國一方面借口污陷伊拉克存在生化武器,還有什么薩達姆與恐怖組織勾結,還有什么人道主義等等,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一方面卻使用了違禁武器“貧鈾彈”,這又是謊言之后的險惡陰謀。
為什么美國採用了貧細彈對伊拉克人的殺戮,卻沒有人站出來聲張正義呢?
這就要看當時美國的這場戰爭的真實目的是什么了?
當時美國確實是最低落的年代,國際國內矛盾深重,發動伊拉克戰爭,一是轉移國內民眾的視錢,二是必須對國際上來一些震懾,叫做“秀肌肉”。
這樣一來,美國一方面是秘密投放貧鈾彈,知道的人幾乎沒有,即使讓世界知道了,在美國的高壓政策之下,誰又敢聲張?
早些年真還沒聽說過美國對伊拉克使用了貧鈾彈,現在一聽,美國豈不又加重了侵略伊拉克戰爭的罪行?真是罄竹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