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戍人電影在線免費觀看(持續(xù)更新)>)">
關(guān)于戍人電影在線免費觀看(持續(xù)更新)>
不夠了吃從美國進口的!
現(xiàn)在農(nóng)戶99%的不存糧食了,看誰家屋里寬敞,擺設闊氣,偶爾有一家兩家的存點又占地方,還要被鄰居說老腦筋。
現(xiàn)如今國家政策這么好,聽說國庫里存的糧食夠全國人民吃三五年都富余,再說全世界糧食大國都搶著賣給咱們糧食,每年進口幾千萬上億噸!誰還存糧?也沒必要。
農(nóng)民都是在超市現(xiàn)吃現(xiàn)買,要整袋子的面的都很少,糧食也不怎么值錢,有的不種,有的種點地只當鍛煉身體了,都在唱著豐收的贊歌。
不存糧,國家免費供給我們,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啊!國家儲備庫有的是糧食。
首先我得說,這個種不上小麥的可能性是不大的,當然不排除有個別地方就是種不上,凡事都有例外嘛。
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我是有這方面的經(jīng)驗的。有一個包地大戶租了我們村幾百畝地,每年種地和收割都要比我們晚很多日子,因為他忙不過來。其中有好幾年都是在霜降以后才種小麥,去年更是立冬前后才種,但是產(chǎn)量并不比其他早種的低。今天是寒露節(jié)氣,按照傳統(tǒng)習慣,我們這里都是在寒露以前就種完了,但是由于今年天氣比較特殊,估計得“霜降”前后才能種了。但是根據(jù)這幾年的經(jīng)驗,只要在“立冬”以前種上,收成不會差多少的。因此,一般不會出現(xiàn)“種不上”的情況,只是早晚而已。請農(nóng)民朋友不必著急。
有句老古語:想吃餅,泥里送。種麥時,地越濕,種的麥子,產(chǎn)量越高。
一
如果今年地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