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文,你是明顯站父母那邊的,對你的女朋友也沒什么好話說。
從你的方面來說,你覺得父母出裝修,你們不出錢,但婚后要還貸款來看,女方要求裝修風格按照她的要求并無過錯。如果房子她住的不喜歡,將來不回來住,你能如何?
如果房子你家全款,她自然是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反正她沒出錢。
你們是成立新家庭,你們才是主人,她要求主臥室歸你們自己,這是應該的,如果父母不同意,那是你父母不懂事,城市里沒這個規矩,當父母的住兒子的主臥室,自己會懂事。
從你媳婦來說,不是那么好說話的人,她家庭也不喜歡你,說實話,父母反對的,女兒是不應該嫁的,她還是樂意嫁你,將來也遲早是離婚的,她的父親應該閱歷比較不錯,她父親看不上你,那就是你們確實不適合。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而是性格不適合的問題。
現在能娶一個愿意和公婆住一起的女人,已經很難得了,而且你們在北京,她沒要求你在北京買房,愿意和你去縣城生活的,你就偷著樂吧。
大城市是男少女多,但下面的縣城什么的,男的娶媳婦不容易。你和她分手,我估計很長時間你是找不到一個愿意和你父母同住的媳婦了。你也比較幫你父母,就更加難娶媳婦,有點媽寶男。
婚事,建議你們緩一緩,彼此能否為對方讓步,你們還沒到可以結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