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這個問題我也是專門去玩了幾局,但是并沒有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為什么英雄武器死后會掉落?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穿越火線中英雄武器在玩家死后是不會像普通武器那樣掉落的。這是英雄武器自帶的一個功能,除了英雄武器之外,我的王者武器也是一樣的死后不會掉落。第一中可能:你玩的那段時間出現BUG了,所以在你在游戲中死后出現了英雄武器會掉落的現象!
還有一種我遇見過,但是是我自己誤會了!
我在玩爆破模式時,有一個點死了幾個人,這些也是用的會掉落的武器。恰巧我們隊友從那兒經過,然后把英雄武器扔掉換了一把普通武器。我又從那個位置經過時,看到后我當時誤認為英雄也可以掉落了!然后問隊友,是不是可以掉落了,很尷尬的!!!
現在英雄武器是不可以掉落的,我覺著你看見的應該就是官方的一個BUG,如果你從新登陸一下可能就沒有了!
愛吃、愛玩、愛游戲,看更多游戲資訊就請關注阿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