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性價比的話,很多國貨值得推一波
洗面奶
?UNT氨基酸潔顏霜
氣味洗感跟sk2很像,早晚用可以用四個月,清潔力適中,超級溫和,在我刷維a酸爆皮時用,一點都不刺激,freeplus會刺痛,洗的時候泡泡進入眼睛都刺激!
膏體也其實沒有網上說的那么硬,不過夏天確實要好擠很多。清潔度很溫和對我這個混干皮足夠,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面霜
?佰草集新玉潤玫瑰菁華霜
最開始很不喜歡,可能當時年輕覺得太油了也不好推。今年冬天在南方特別冷,把這個拿出來用,改成先在手上預熱然后按壓覺得還挺不錯的,保濕度很好
主要成分是角鯊烷,還加了成膜劑,肯定會有點油。總體適合中性或者偏干的肌膚的春秋冬,夏天的話還是換質地清爽一些的乳液的比較好,干皮親媽,真的很好用!
精華
?致己新顏小黑瓶
我從去年六月份用到現在一年的時間,陸陸續續用過他們家其他產品,復購最多的就是它
老阿姨的年紀不用抗初老精華真的是分分鐘死在跑道上。買之前在它和小棕瓶之間糾結了很久,因為從配方上來看,這支小黑瓶確實完勝小棕瓶,對的完勝
小棕瓶有的主要功效成分它都有,小黑瓶的功效成分小棕瓶卻沒有。價格還只是小棕瓶的一半不到,我也搞不懂區區一個國貨用料這么大方是要搞什么事情?這能盈利?
最先感受到的是皮膚變滑,之后感覺到膚感有提升,有光澤度。之前我冬天頻頻臉紅的,我從六月份用到冬天半年左右,上個冬天臉紅的次數不超過五次吧
我身邊的閨蜜都推薦了一遍,關系一般的就沒推薦了,畢竟這個牌子真的太小眾,免得人家以為我被洗腦。這么好用的東西我也只想私藏,以免太熱它漲價
防曬
?郁美凈細嫩柔白防曬乳
我選防曬霜的標準就是不搓泥,防曬效果好,用起來不心疼
這款防曬我是專門用來四肢防曬,當身體乳一樣涂抹,用量特別大。有時候戶外活動的話還需要補涂,比身體乳還費,所以我就盡可能選擇加個不是那么高的,用量不能省才會有效果
眼霜
?大寶眼霜
質地相當滋潤的眼部產品,加入了多種油脂(牛油果、礦物油、角鯊烷、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等),特別適合干燥缺少油脂的眼部皮膚。沒有改善皺紋的效果,基本上就是很滋潤,適合混合性至干性皮膚使用
我特別傻,以前只涂下眼皮,感覺要用到天荒地老,某天看到一句話:難道上眼皮就不是眼皮么?感覺醍醐灌頂,于是用得就快多了hh
謝謝你這么好看還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