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扣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優物天堂>)">
關于扣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優物天堂>
洗洗睡吧,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這種戰況如果贏不了沙特!第三都沒戲!就洗洗睡吧!想掙取第三名和南美掙出線!是做夢!只有掙第二!可是李鐵又是個庸才沒腦子!真要贏了沙特就趕緊換帥!還有點希望!還有歸化就是要用的!要不歸化干嘛!難道歸化是錯誤的?不是足協的想法和規劃?誰給解釋下為什么?這些歸化的錢都打水漂了!歸化還不如我們國內球員的水平?那是誰選的?誰負責人………
贏個越南都是險勝,還是要拿出當年女排那種精神,排除一切啥念,才會取的最好的成績。
差不多吧,因為現在的這支雜牌軍代表不了國足!相對來說,越南隊倒像是一支經過訓練的國家隊,有配合,有戰術![機智][機智]
現在的國足在亞州應該是三流水平的球隊。3:2勝越南員運氣。在2:0領先的情況下,10分鐘就祓對手搬平,就不知道場上球員員什么心態,主教的戰術又是何安排的。不論是李鐵或是里皮,國足的最終、結果都一樣,沖不出亞州。
不一樣,如果一直里皮執教不可能進十二強,而李鐵帶進了十二強。不過都不可能進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