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小野貓傳媒m3u8入口眾樂樂-24小時爆料入口
剎什么車,什么是剎車,老司機都是飛過去的![打臉]減速,什么是減速,老司機一路火花帶閃電不帶停的![機智]
曾經有位老兄看我們在論壇上討論少踩剎車可以省油。然后他就學習不踩剎車,結果撞了,到論壇上罵娘,說我們誤導他。
然后一句話就懟回他,讓你少踩剎車又不是叫你不踩剎車。
為什么少剎車會省油,因為車子加速最耗油,拼命耗油加起來的速度一腳剎車就變成剎車片上的熱量了。肯定浪費油了。
根據道路情況選擇合適速度勻速行駛最省油,如果需要臨時減速松油門即可,想停下來或急減速才剎車。
安全重要還是省油重要?別聽什么不踩剎車省油,該踩剎車時還是要踩一腳,命比油貴!
多預判路況,選路走,就這么簡單
提前預判,判斷好安全距離及時收油減速。
預判路況,用油門控制車速
前提是觀察紅綠燈間隔時間控制車速。
控制車速,控制油門,讓車子自己減速,最后輕輕一點,還安全。
根據前面路口紅綠燈能不能過,不能過就松油門放空檔,速度太快的時候就降檔用發動機減速,剎車用的少,我還不算老司機。
手動擋的可以靠離合減速,自動擋怎么操作[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