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愛狗人氏的做法,我一直想不通,太虛偽,太短視,簡直就是無腦。愛狗,狗有靈性是生命,豬呢,羊牛呢,不同樣是生命嗎?為什么殺了吃肉?嘴里吃著豬肉,牛羊肉,卻去愛狗,虛偽不虛偽?
再一點(diǎn),愛狗,有啥意義?狗吃了狗糧,小狗長大狗,然后死掉,對人類創(chuàng)造了什么價(jià)置?養(yǎng)狗者說:賠伴,和人有感情,其實(shí)狗依付于人只是一種生存,求食的本能,不能叫感情。不經(jīng)常喂它的人試試,咬你沒商量。
再一點(diǎn),反對殺狗,吃狗肉,截住載狗車全部買下,一個(gè)愛狗大媽養(yǎng)了幾百上千只狗,養(yǎng)不起,以致于借錢養(yǎng)狗,呼吁社會捐款,你以為大家都象你那樣無腦嗎?人財(cái)力有限,狗繁殖無限,以有限逐無限,結(jié)局怎么辦?你養(yǎng)得過來嗎?你想過嗎?明知不可而為之,這不是無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