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中法師和術士都有自己的特色技能,比如法師的傳送門和做食物,術士的拉人,這其中法師的特色技能還可以給自己帶來幫助,傳送門和食物都主要是提供于自身,而術士的特色技能就完全屬于為他人服務了。然而即便是這樣,個別玩家依然在術士拉人的問題上頗有微詞。
術士拉人太慢被踢出團隊
日前一名術士玩家在集合石組了一個安其拉廢墟金團,進組的時候團隊中只有4名玩家,隨后該玩家便立刻前往希利蘇斯。到了希利蘇斯之后,整個團隊中也只組了不到15名玩家,看到還沒組滿人,該術士玩家便去泡了杯茶,回來就發現團長在問自己在不在,于是便打了個問號,結果就被團長踢出了隊伍。
隨后該術士玩家通過YY里其他成員的對話,才知道自己被踢掉的原因是團長喊自己拉人,結果自己去泡茶了沒聽見。雖然僅僅是一件小事,但是回城之后,術士玩家越想越委屈,于是便把事情曝光了出來。隨后便吸引了眾多玩家前來吃瓜,玩家們紛紛認為這名團長實在過于心急了。
術士拉人并不是理所當然的
文章開頭提到,術士的拉人技能可謂毫不利己專門利人(飛機除外),雖然術士在打副本之前拉人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僅需要第一個跑本,還需要提前吸滿包袱碎片,但是絕大多數術士玩家都任勞任怨,并且從來沒收過同團隊成員的1個金幣。然而術士的這種任勞任怨在個別玩家眼中卻變成了理所當然。
或許該團長是為了盡快打副本,減少玩家跑本的時間,想讓術士盡快把人拉過去,但是既然想快點打副本,為什么不在組人的時候就要求所有成員跑本呢?5個金幣的飛機票總不至于出不起吧。都說條條大路通羅馬,難道該團長通往安其拉廢墟的路只有術士拉人這一條?更何況在術士被T掉的時候連人都沒有組齊,又何談盡快打副本。
俗話說得好:“不拉人是本分,拉人是情分?!痹谀ЙF世界60年代玩家自己跑本本來就是最為稀松平常的事情,到了懷舊服中各大地圖都有飛機的存在(飛機的存在有一定的爭議,這里暫時不探討),玩家們已經不用跑本了,卻依然心安理得的等著術士拉自己,甚至在術士拉慢了的時候還心生芥蒂,這讓免費拉人的術士情何以堪?
魔獸世界懷舊服的游戲環境發展到今天絕對不是玩家們愿意看到的,但是事實卻擺在那里,玩家們本以為懷舊服會像15年前那樣的單純,然而從懷舊服開放到現在總共一年的情況來看,懷舊服早已經和情懷沒有半點關系了,既然連情懷都談不上了,那么懷舊服也不過就是一款老掉牙的打裝備游戲罷了。
每日分享魔獸世界攻略、技巧、黑科技等最新原創資訊,記得關注胖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