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簡以極致,以簡潔的語言,表達極致
的思想。
奔馳glc300和260自己開哪個好?
——作為自用車型來說,沒有必要最求極致的動力,就動力來說,7.8秒的百公里加速足夠日常使用了,再說,就300的6.9秒的加速,在奔馳的調教下,也是感受不到更多的激情。
——從使用上來說,花上更低的錢,買臺高配260,相比價位更高的300低配車型,剩余的錢可以選擇其他的配置包,這樣一來,花更少的錢,享受更多的的舒適性配置,何樂而不為呢?另外,奔馳glc260和300在外觀上也沒有什么很大的不同,同理,奔馳glc300相比260來說,也提供不了什么更多的面子上的東西,畢竟,到這個級別,無論低配高配的車主,對高低配之間的差價也都能輕易拿出。
——當然,我這是以本人窮人的思維方式的想法,不能代表土豪的只買貴的,不買對的的想法!
您的關注,就是給咱最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