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影視傳媒logo/藍光版-9I影院>)">
關于大象影視傳媒logo/藍光版-9I影院>
為什么保安基本上不盤查奧迪a8,奔馳e,寶馬7?看一個人首先看他的衣著用度,現在基本上也是這樣,進出小區也好還是商業區域也好,還是其他相對屬于高端階層的領域,別人不認識你,如何評價你的能力與地位?當然看你有多少錢,那你又不會把存折貼臉上,所以你的座駕就是主要評價標準了。真正那100萬不當回事的人大概率不會買10萬的車自用。越是小地方對國產車歧視越嚴重。我認為這是文化的問題,因為骨子里還是有優劣之分,又貴賤之別。或者說這是人性。
有,騰勢。誰說不支持國產了,看看吉利、長城、長安、比亞迪銷量再說。
比亞迪總體口碑不錯,應該能走得更遠。國產在品牌力上面始終還待歷史的沉淀,紅旗本來該站在豪車的排頭,但終究被人誤了時間,真該找找紅旗人的原因。現在國產車低端市場已占領,正在沖擊中高端市場,質量同時跟進未來可期。現在買合資品牌低端車真的就是在虛榮,真的是買的車標送的車,有的人盲目認為國產車不行是一種。更多的是認為開合資就是比國產高級,我要說的是洋火,洋馬兒的時代早過去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其實,愛面子換句話說就是缺乏自信的表現。中國30年前的烙印伴隨著目前成家立業的購車族,國家的發展速度不僅讓外國人不可思議,包括一些本國人都還不能完全認識。國民自信心的提高跟不上國家發展的速度,造成了中國制造在外國被認可本國人卻被國外產品的長期宣傳所影響失去正確的判斷能力。這種情況會隨著中國人自信心的提高而改變。
愛面子就解決了一大部分的疑問,剩下一部分人就是沒了解時代進步,因為以前國產車質量確實不好,這部分人固守己見不愿去正確看待國產車的進步(我真遇到過這樣的人,你給他講國產現在如何如何,他就是,我不信,我不聽)。要糾正一個人的思想認識,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電動,混動就買比亞迪,技術各方面都比較厲害,燃油車就算了,與合資車還是有一點距離
我想支持國產,從7月4號訂了唐dml,到現在過三個了,銷售連個電話都沒有,我支持國產但國產不支持我[捂臉]。
比亞迪的電池做的可以,全國第二,僅次于寧德時代,你要說比亞迪的汽車做的多好。我覺得在國產里面只能是中等偏上,品控,質量都有待提高,整體質量不如奇瑞,廣汽,吉利。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質量還是可以,在國產里面屬于上等,但是感覺比亞迪這幾年飄了,還飄的厲害,價格定的太貴,甚至比合資車都貴,你有什么實力值得你這樣做?比亞迪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不要好高騖遠!
買合資車固然有一部分愿原因是面子,我覺得主要原因還是品質問題,質量問題,國產車質量跟合資車還是有很大差距,差距起碼十年以上,不服不行啊,國產車需要繼續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迎頭趕上,不要好高騖遠,以為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論電動、混動,比亞迪技術各方面都厲害[贊][贊][贊]隨意吊打燃油車,合資車跟比亞迪比還是有很大距離的[靈光一閃][靈光一閃][靈光一閃]
關鍵是他的名字比亞迪叫的太難聽了國人最煩這個B字打頭的這么大的一個企業好好的把名字改改吧[靈光一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