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永久免費版-BS影院>)">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永久免費版-BS影院>
南京人結婚,女方從不要彩禮,也沒有訂婚的規矩,提問中說到南京人要彩禮,那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你不是南京人,真正的南京人都知道南京的結婚習俗,你是外面來南京定居的假南京人吧?或者就是從過去不屬于南京的偏遠縣的農村,近些年才規劃到南京來的“南京人”?
你不是南京人或者是假南京人,南京女孩二三十年前結婚都不要彩禮更別說現在了,彩禮連提都不會提。女孩出嫁時父母還要看家庭經濟條件多少給點陪嫁,但是男方要出房子要辦婚禮買新娘子的衣服和金首飾。
真正的南京姑娘結婚不要彩禮:也沒有定婚的說法:兩個孩子有多少錢辦什么婚禮:雙方各自家庭能提供什么:孩子自己商量決定:如父母要大辦那父母就多給點錢辦好點婚禮:總之南京人不管男孩女孩結婚沒那么多禮節和事
我結婚的時候新房裝修都是我媽出的錢,婆家還假惺惺的說都是這樣的,后來還問我家要多少彩禮,我媽就說意思一下,八千八或者一萬都行,婆家就按少的給了!結婚十年,新房裝修,買車都是我媽補貼我們!南京的女孩太傻了包括我自己
好無聊,南京沒有彩禮,要彩禮的那是鄉下農村
南京七幾年結婚就沒聽過彩禮一說。現在,嘿嘿,偽南京人多了。我們尊重各地習俗,但是,請不要給南京潑臟水。明告訴你,老南京城里看不起要彩禮的,太鄉土氣息了。
南京人比較豁達,我家和周圍的朋友還真的沒有收彩禮的習慣,我們總認為收彩禮是一種惡習,南京人尤其城市里的人素質還是比較高的。
正宗南京姑娘家沒有要彩禮的,只有陪嫁多少,現在有些要彩禮的多是外碼或是原來郊區的菜農
這是黑南京姑娘的吧!真沒聽說城里姑娘家有彩禮一說,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郊區農村的不談!
上海市區的結婚都不會要彩禮,也不會去提彩禮的事,但要有獨立的住房。郊區有彩禮,也只是過個手,全額返還給小夫妻。上海基本都是獨生子女,只要孩子幸福,雙方父母都是愿意付出給孩子創造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