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考試全部一桿過,科一二三滿分科四沒敢問成績的師姐鄭重告訴你,最重要的是心態(tài),心態(tài)一定要穩(wěn),一點(diǎn)不要有壓力,也不能考場上輕敵,反正就是平常心,就當(dāng)是練習(xí)場練習(xí),教練既然選你去考試,證明你技術(shù)肯定是能過的。很多人過不了,都是考場上緊張,有人甚至連油門剎車都分不清了,怎么可能過?我們當(dāng)年去考科二,去了15個(gè),只過了7個(gè),平常技術(shù)好的一個(gè)沒考上,特別是有個(gè)師兄,倒車就像玩,過彎道都是轟著油門跑的居然在上坡起步的地方遭了,大意失荊州啊,像我技術(shù)一般,教練都說不一定能過的居然過了,證明心態(tài)真的很重要。當(dāng)年考科二我們區(qū)要去別的區(qū)考試,第一天適應(yīng)場地第二天考試,加吃飯住宿每次要用一千來塊錢,我去考試想的就是大不了打個(gè)水漂,就當(dāng)去學(xué)習(xí)經(jīng)驗(yàn)了,真正考試的時(shí)候,不緊張就表示你離科二順利通過近了一大步。記住最重要的,能去考試就證明你技術(shù)沒問題,剩下的就是心態(tài)了。祝你科二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