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農信社上班的朋友求的還是一個“穩”吧,發財的路子還是走不了的,但是工資+提成+年底獎金+等等福利也不少。
沒有入職過金融行業的朋友對這方面了解的不多,農信社就更少了,它有一個和銀行特別不一樣的點,都是獨立性很大,說白了就是各干各的,管理政策上比較靈活,屬于干多少拿多少。這方面的不同說明了即使一線二線城市和小縣城之間不同的網點也存在著薪資差距,有的一線大城市還沒有貧困縣拿的多,人家底薪低但是過年了拿好幾萬的獎金,還有房屋補貼。總的來說收入肯定是在中上游的水平線,而且肯定會在家周圍的網點上班。
而且農信社沒有銀行那么難考,背的業績也不多,我有個朋友是在二線城市的銀行上班,當時走的校招,想著剛畢業一個月給6000也挺好,離家近也不用租房,但是進去后發現業績指數太高,完不成扣2000多,不存在作息正常,經常加班上6天,但是像這樣的工作只能熬,換都不好換,熬個十年八年沒準就混出來了,農信社背的業績是沒有這么高的。
所以打算考農信社的朋友可以加入備考大軍了,這是一份性價比超高的工作,況且現在很多地區在搞機考,透明化,競爭也很公平,努力通過的概率很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