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關于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一個鄉上的小學校長工資一個月2萬,不包括任何補助,補助不知道反正很高,45歲就退休,人家大部分拉薩有房子,我民工一個,工資12000到15000點工
咱在那兒奉獻了四年,呆過五、六個哨所,平均每月70多元。有人說拿命換,你肯定?
林芝公務員剛入職六千左右,第三行業就是服務業職工的工資一般三四千起,就是保底工資比內地高。稅前九千大概副科虛職,稅后九千大概正科實職級別的工資。阿里那曲工資就高很多了
四類區科員,剛入職工資一萬一左右,扣掉五險一金,工資到手8000多,五險一金扣2500左右,公積金扣1300左右,每月公積金賬戶有2500左右,二、三類區不了解,但肯定比四類區底一點,至于什么水平,這邊物價高,消費也高。
我在拉薩,普通企業員工,底薪1萬,另加保險和提成不低于兩千。什么水平?中等偏下的水平
中下
九千不低,公務員,事實單位的普遍過九千,當然大部分都達不到,被提高了,一般工資五六。
中上水平吧,在桑桑買棵白菜30塊錢,令人難忘的價格。
我在拉薩工作只拿五十三塊,拿了多年
我就是西藏日喀則這邊的公務員,看看了別人的留言,就感覺說的不符合實情,。我是公安系統的,在三類區,到卡工資九千五左右,崗位津貼在類內,加班費看出勤天數,不高于七百塊!工作八年,套四級警長!至于其他補助就不要想了!沒有。物價超貴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