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gè)理性的人,最開始我不喜歡王一博,甚至有點(diǎn)兒討厭他[捂臉]。
原因就是我覺得天天向上里他總是面無表情,看著實(shí)在沒意思。
后來看《陳情令》之后,我就對(duì)他改觀了,可能也是因?yàn)榱私饬?,所以他的面無表情我也能接受了。
但是現(xiàn)在我發(fā)現(xiàn)他漸漸的有些改變,他在天天向上里開始愛笑了,忽然就有點(diǎn)兒理解這個(gè)孩子了,聽說他很小就去韓國(guó)做練習(xí)生,也受了不少的委屈。
我算是他的姐姐粉吧,但是我下意識(shí)的會(huì)把他當(dāng)成晚輩來看(可能真的覺得自己歲數(shù)大了[流淚]),所以我經(jīng)常在想我的孩子要讓他很小的時(shí)候去闖蕩我會(huì)是什么心情。
我覺得我會(huì)舍不得,我可能寧愿他平凡一點(diǎn)兒,也不想他受那些委屈(知道后真的難受)。
你問我他找女朋友我還會(huì)不會(huì)粉他?
我粉不粉他不看他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優(yōu)不優(yōu)秀什么的我也不在意,只要是好孩子我覺得就沒問題,最重要的是王一博不會(huì)變。
了解之后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點(diǎn)兒青年特有的青澀,沒有那些圓滑世故,當(dāng)然他現(xiàn)在成長(zhǎng)很多了。
我只希望他能一直堅(jiān)守自己的夢(mèng)想,能一直騎著他親愛的小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