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淫黃色大全免費入口 - 免費在線-AC影視>)">
關于色淫黃色大全免費入口 - 免費在線-AC影視>
這是什么意思??日系從豐田本田日產都存在機油乳化的嚴重故障隱患!日系不容易壞嗎?!解體的日產軒逸頤達琪達還少嗎??薄皮棺材豐田威馳本田飛度鋒范哪個不出故障??自己上網去查查不都明白了!?需要你在這帶節奏啊??
日系容易壞的是它的外殼,因為為了省油,日系車選擇了比較輕薄的外殼和底盤,整車比較輕,在和其他車撞擊時,受傷的總是日系車。
而日系車的技術不能否認確實比國產車好,尤其是發動機,用十幾、二十年都沒啥毛病,這是日系車的優點。
謝邀。本不想對日本車做什么評論,因為你一說話就會遭到日本網軍的攻擊,但是既然受邀,還是實話實說,我是不會買日本車的。
國產車容易壞嗎?看你怎么保養使用,并不是說它比我們技術好,偉大的祖國,焉有造不出好車,提倡用國產車,揚我華夏之創新技術。
那是人家的品控做的好……
日系車 造車的理念 是:用成熟的 ,哪怕是過時的 技術 。比如自然吸氣發動機 相比渦輪增壓發動機 ,他雖然性能差 ,但溫度低 ,不易壞 。日系車幾乎不用最新的技術量產 ,造車理念過于控制成本
日本車動力系統都比較落后,幾十年修修補補,并且還偷工減料,所以買車時還是避開吧
日系車一般配置比較保守,它不壞的那些東西,放在任何車上都不容易壞,而且日系車在可靠性設計上一般冗余度相對低一點,所以故障率要比其它車更高一點,只不過它這配置實在沒啥可壞的
日系車被過度神話了!
不算二手車,我第一輛車是Nissan Sentra, 第二輛Altima,第三輛英菲尼迪QX4,第四輛天籟,現在是Q70。再多,我就不敢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