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
我是上海人,目前還算年輕人吧,我不想看悅悅。
1,可能是節(jié)目定位的關(guān)系
《悅悅一口酥》,算是嘎三胡的一個特色吧,每天結(jié)束的時候唱點滬劇??赡苌狭四昙o(jì)的阿姨媽媽喜歡聽,我不太喜歡戲劇,于是就無感。
另外就是,他說的那些新聞,網(wǎng)上都可以看得到,不覺得是什么新鮮事,讓我必須聽他來講吧。但是阿姨媽媽就不一樣,她們自己看覺得累,喜歡聽悅悅分析分析。
2,業(yè)務(wù)能力真的一般
上海的脫口秀,有很多人才的,首先是波波老師,已經(jīng)超級靈了不是嗎?
然后金星老師之前也是很招笑的。。。反應(yīng)很快,很受歡迎。
還有王自健也說過,有點冷面滑稽,再之前還有“玫瑰金口”胡晴云。。。
實話實說,悅悅在脫口秀風(fēng)格上沒有很出色,很普通吧。
3,舒悅老人鞋
悅悅做了一個老人鞋的廣告,不知道為什么,可能他自己當(dāng)時就中年轉(zhuǎn)老年,加上這個廣告,感覺把自己做老了。
然后這個廣告又是無限循環(huán),簡直雷人,和上海臺的翡翠,海參, 裝修。。。讓觀眾看到就想換臺。
我想悅悅這個廣告,接的很失敗吧。
至少對我來說,這是我不想看悅悅的原因,至于其他他做錯什么,我是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