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5秒進入神秘世界眾樂多-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眾樂樂5秒進入神秘世界眾樂多-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骨頭正常比肉要貴一點兒吧,因為硬氣。
手機性能一樣,為什么有很多人愿意高價買蘋果,卻不愿低價買小米?應該這樣問?華為價格高嗎?高過蘋果嗎?華為自研科技投入多少你知道嗎?全球沒有一個可以做到,說華為貴的人,人品不好,說華為貴轉手買蘋果的人,人品更是問題,華為自研科技含量高,不一樣不知道嗎?
我問過身邊的朋友,現在不買小米的原因有兩個,和價格無關,一個原因是MIUI負優化越來越嚴重,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小米高管的各種陰陽怪氣的言論,以及各種低俗宣傳,比如偷拍更清晰,拍女生宿舍,拍褲襠等
華為有自研的代表中國民用手機最高水平的芯片技術,華為咱們中國人自己的系統,用華為帶著一股自豪感[看]你可以拿著小米罵我傻我無所謂,但是如果你拿著蘋果罵我,那你等著挨噴吧
用的順手吧,我就這樣。
都是四個輪子,為什么雷總買邁巴赫不買五菱宏光?這不是智商稅嗎?
也可以這樣說,華為牌子那么響,那么高端,為何越來越多的人愿意買小米?卻不愿意買華為?
看你怎么看這個問題,事實是什么?事實是小米的占有率越來越高,華為自從價格高漲和只有4g后,市場越來越小了。都是國產品牌,一樣的看法,只說事實。
小米手機MIUI11很流暢,上了MIUI12以后很卡,因為小米MIUI11之前用的是華為的文件管理系統,在華為斷更以后MIUI12的體驗就變得很差了,看個抖音都有概率卡死。小米手機信號方面比華為差很多,偶爾還會斷流,對于只用過小米手機的用戶是感受不到的。
小米低價?cc9和Civi沒把你打醒?現在小米還談性價比嗎?
兄弟,按你的說法,假如性能一樣,有人花多錢,有人花少錢,為什么?
一種可能,一種有錢,不在乎。
再可能,買貴的才能體現有錢。
再可能,有某種目地,比如支持國產。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