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跟你說的,我的想法也是一樣,但是我現在買車了!我現在說一下,我為什么買車!
我是一名只打車不坐公交車的人,因為收入還可以,覺得買車太貴還不劃算,停車位還難找。但是在我人生中經歷了三次打不到車的情況,我毅然決然的買車了!而且是毫不猶豫,到現在十多年了,從來沒有后悔過!
第一次是我還沒有結婚的時候,跟現在的老公處對象的時候!要去約會見他的朋友,結果因為打不到車,被全身淋濕了!特別沒有面子!這一次只是記憶猶新,十分難忘,但是沒有想過買車!
第二次是結婚以后,有一次下大雪過后,真心打不到車,各種拒載!結果走了三個多小時回到家,大病了一場!開始有一點念想,想買車,但是一想又不是老下這么大的雪!就放棄了!
第三次是我剛生完寶寶,帶孩子打疫苗回家,孩子當時四個月,剛出來就開始下雨了!我抱著孩子我們夫妻倆怎么也打不到車,雨越下越大,我越來越絕望!后來總算打到車了,我抱著孩子一直哭!那種絕望,這一輩子都不想在有,好在孩子沒有問題!我們夫妻倆第二天就去買車了!而且我們發誓孩子滿18歲就給孩子買車,絕對不讓孩子走我們的老路!不讓孩子有一點我們的這種經歷!
以上就是我本人,真實的經歷!就是當你可以有,因為自己的決定而多遭的罪,真感覺特別傻!
打車就是你越著急,天氣越不好,越打不到車!
所以,別算了,你有錢就買,絕對有必要,如果,沒有錢的,就安心打你的車,做你的公交,地鐵!沒有什么可算的,真的錢是為人服務的!買車的錢,應該花,而且不后悔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