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問的,太沒自信了吧!我現在有兩輛汽車,三輛摩托車,一輛給了女兒上下班,釣魚東西太多摩托車不好帶,又買了輛二手車釣魚。摩托車一輛己十三年強制報廢,但有八成新舍不得丟,買了輛生活通勤,還有輛用于摩旅,現在車庫吃灰,五年不到兩萬公里,跑了北海,西藏,新疆。現在318線上整天都能聽到機車轟鳴,都是250以上排量的摩托車,也不缺哈雷,寶馬,杜卡迪等等的重機車,這些都是有錢人的玩具。隨著近年我國摩托車行業的覺起,國產大排也越來越多,價格也較親民!現在的摩托車己不在全是生活中的交通工具,而是一種情懷,一種釋放壓力的工具,一種愛好。